— 茶叶小胖姬 —

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带给了我的太多的惊喜,从剧情到角色设定再到亲情友情的诠释。无一不使我为之称赞。
趁着被点燃的热情肝了出来致敬—哪吒
【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动】
但是有道光,如同烈焰般冲出深渊,如同霹雳般切开乌云,灼眼的火焰烧掉杂草丛生的蜚语流言,烧掉禁锢住自己的怯懦。
生活中有太多的暗淡又孤独的时刻,不管是绝望也好,落寞也罢,这道光,这团火,都能在将来的日子里烧掉我的自我否定。
生来孤独,唯有倔强成长!
命运不公,就要反抗到底!
致所有喜欢哪吒的朋友们
最后:
【去他的鸟命!我命由我不由天!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了才算!】
.
.
感谢以下作者:
.
服装制作@喵的牙好疼
.
支架@喵大王改妆

评论(3)
热度(90)